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第二届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将登陆都江堰

2016-04-29 12:3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4月29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外事侨务办获悉,6月17日至21日,由印度对外文化关系委员会支持,印度驻广州总领事馆主办,成都市人民政府外事侨务办公室和都江堰市人民政府协办,四川南丝绸路文化发展中心执行的第二届“中国(成都)-印度国际瑜伽节”将登陆都江堰。

据悉,这次活动的主要内容包括开幕式、培训授课、大师交流会等,配套活动也将继续上演:太极-瑜伽对话、千人瑜伽、最美太极-瑜伽秀等,精彩纷呈、值得期待。届时,十余位国际著名瑜伽大师、一位阿育吠陀专家将与瑜伽爱好者们分享瑜伽精髓,体验瑜伽境界,共享瑜伽盛事。

值得一提的是,本届瑜伽节共邀请到来自印度艾扬格、阿斯汤加和克里希那马查亚等最受欢迎的十余位瑜伽大师亲临都江堰授课。广受中国粉丝欢迎的艾扬格瑜伽导师祖宾,是艾扬格大师的亲传弟子,从2006年开始受到各国邀请并在全球范围内进行瑜伽教学与传播;去年来过成都的迈索尔阿斯汤加流派导师阿杰·托卡斯,是迈索尔阿斯汤加掌门嫡传弟子,二级授权老师,他的授课足迹遍布德国、俄罗斯、泰国、印尼等。今年还特别邀请到了阿育吠陀导师苏马·觉希向大家传授印度医学和健康生活理念。

中方老师方面,资深太极、瑜伽导师、《太极瑜伽》创始人周媛老师和中国著名瑜伽导师、“全国十佳瑜伽明星教练”之一的王媛老师都将现身都江堰,与印度瑜伽大师和广大学员一起进行瑜伽与太极的文化交流,分享学习心得,展现瑜伽与太极的创新融合。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