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网友投诉“一网打尽” 都江堰微问政办结百分百

2016-04-29 15:0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李舟 记者 江俊)4月29日报道 油烟扰民、公交车司机饮水难……看似鸡毛蒜皮的“小事”,网友通过@都江堰服务,居然件件投诉有回复,群众满意指数百分百。

记者了解到,截止4月28日,“@都江堰服务”新浪、腾讯的两个微博平台共拥有粉丝89619个(其中新浪51703个、腾讯37916个);通过微博主动发布各类政策、便民类信息524条。

“@都江堰服务”在新浪、腾讯两个平台共受理网民诉求239件(其中省、成都市转派4件),“@都江堰服务”直接办理回复193件;向责任主体单位派发46件,各单位响应并办理回复46件。按时办结率100%,满意率100.00%。

2016年4月6日12:03分,网友“舒心很舒辛”:陈家巷68号“五桂苑”将餐馆油烟排放到小区下水管道中,导致小区住户家中满是油烟味2016年4月8日16:33,“都江堰服务“。

环保局回复:经查,网民反映的餐馆名为众品川菜馆,主要从事中餐制售服务。该餐馆厨房未安装油烟净化器,在经营过程中,产生的油烟对周围居民造成影响。我局执法人员责令该餐馆负责人:在2016年4月15日前将油烟净化器安装到位,确保油烟达标排放。

2016年4月12日 13:21分,网友“酷卡乐萨”: 公交车司机饮水困难我是一个九路车公交驾驶员家属,我想发应驾驶员平时喝水困难的事,以前离堆公园终点站有个驾驶员的饮水站,现在自从饮水站撤销之后驾驶员喝水就找不到地方了,向公司反应多次得不到答复,公司只是说要研究研究,再过两个月就是夏天了,如果驾驶员因为脱水,造成公交车行驶安全就不好了对吗?希望政府能帮忙解决下可以吗?

2016年4月13日 10:03分:“都江堰服务“:交通局回复:经调查,因2016年3月底市政府对景区棚户改造取消离堆公园调度室,故造成该站点位共5条线路驾驶员无法饮水。

为此城市公交公司运调科非常重视,并积极前往沿线联系饮水点,由于种种原因尚有个别线路未能确定饮水点。但目前就9路饮水点问题,城市公交公司运调科已同该线路路长一起联络确定在始发站医疗中心2.5环附近设置饮水点,将于4月14日起启用,以供该线路驾驶员饮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