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金科苑社区儿童跳蚤市场活动热闹开市

2016-04-30 17: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jky3_副本

jky1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付晓桐 摄影 黄驿)4月30日报道 摆摊叫卖闲置玩具和手工物品,既能赚零花钱,又能帮助辖区的残疾居民……今天,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来到金泉街道金科苑社区,吸引了近100名小朋友参与。      

记者看到,孩子们的摊位摆在社区“黄金位置”——公交车站旁的广场操场上。热闹的气氛和琳琅的商品,让许多准备趁“五一”假日出行的辖区居民停下了脚步。“开市30分钟,我们已经赚了31块钱了!”11岁的杨星表示,今天收获颇丰。金科苑社区工作人员岳晓丽告诉记者,由于金科路小学就在附近,因此每次跳蚤市场的“人气”都很旺。

不远处,8岁的余诗涵收账的布袋就更鼓了,只见她的摊位上全是各色串珠做成的五彩编制饰品。摊位旁还坐着一位中年女性,原来,她就是这些饰品的制作者。岳晓丽说,这名女性是辖区的一位残疾居民,社区为她提供编织材料,而余诗涵等小朋友则主动当起志愿者,帮助她售卖手工饰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