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东郊记忆音乐创意集市火爆开市

2016-05-01 14: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 摄影 于跃 杨诗雨)5月1日报道 2016成都之春室外音乐会来啦!作为活动重要主题,“创意未来”音乐创意集市火爆开始,众多市民前来购买极具创意和新奇文化展品。

据音乐创意集市举办方相关负责人介绍,在音乐会期间,“创意未来”音乐创意集市同期举行。在成都东郊记忆的主干道和明星街,大概有100位音乐爱好者以一人一摊的形式组成一个盛大的音乐及周边商品创意市集。在这个集市上,音乐文创作品如唱片机、CD、磁带、乐器等物品将可以交流和推广。

今日,不少市民围住一个小油纸伞摊,老板正在现场绘制青花瓷图案的油纸伞。老板宋殷全虽然只是四川商务职业学院大二学生,但练摊参展已经是家常便饭。

宋殷全告诉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2014年国际非物质文化节,我们作为油纸伞的传承人被邀请参展,结果发现来买的人特别多。我们便缩小油纸伞尺寸,将传统文化元素用年轻人喜欢的主题绘制出来,放在网上销售,好的时候每天收入就有2500元。所以我们6个同学成立了一个工作室。我们觉得能靠传承传统非物质文化创业,并且得到市场认可,是一件非常幸运的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