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男子向前雇主索赔36万欧元 理由:工作量太小

2016-05-04 09:41   来源: 环球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据俄罗斯“卫星”新闻网5月4日消息,法国一男子称其前雇主给他的工作量太小,并为此向前雇主索赔36万欧元。

该男子名为弗雷德里克•德兹纳尔,他曾在法国香水制造公司Interparfums工作。德兹纳尔将自己的工作描述为“噩梦”般的日子,并称这也是他一系列身体健康问题的原因所在。

他要求公司赔偿其精神损失费、应得报酬及被浪费掉的晋升潜力等费用共计36万欧元。

对此,该公司代表驳回了他的起诉并表示,他的这些指控没有任何证据。【环球网报道 记者 翟潞曼】

原标题:法国一男子因工作量太小向前雇主索赔36万欧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