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7日起成都天虹路、合顺路、双柏路施工 绕行看过来

2016-05-04 15: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462347947872

交通示意图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4日报道 记者从成都市交管局获悉,为保障高新西区天虹路、合顺路、双柏路道路改造工程的顺利实施,维护施工路段及周边道路的交通安全与畅通,5月7日至9月7日,天虹路(西区大道路口-西芯大道路口)、合顺路(天润路口-天欣路口)道路封闭施工,禁止机动车通行。

此外,5月7日至10月16日,双柏路(南北大道路口-红光大道路口)道路半幅封闭施工,实行机动车由西向东单向交通。

交警提示,施工期间,原经天虹路通行的车辆通过西芯大道、西区大道、迪康大道、天宇路等道路绕行;原经合顺路通行的车辆通过科新南路、天润路、合作路、天欣路等道路绕行;原经双柏路由东向西通行的车辆经西区大道、红光大道绕行。

交通示意图

交通示意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