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遇害女孩冷梦梅家属召开发布会 母亲全程哭泣

2016-05-05 15: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

今天下午,冷梦梅的家属在悉尼召开了新闻发布会。据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目前了解到的信息来看,发布会采取的是网络直播形式。冷梦梅家人主要是呼吁大家不要再散布谣言,这些谣言给他们带来了很大的伤害和困扰。另外,冷梦梅的家属还感谢了在这段时间里给他们给予了很大帮助的各种华人团体。最后,当地华人团体发起了对冷梦梅家属的捐款活动。冷梦梅的家属并没有在这场发布会上透露任何跟本案有关的信息。冷梦梅母亲在讲话中情绪激动,整个发布会都在哭泣,讲话后提前离开发布会。

冷梦梅的母亲在发布会上的话:

梦梅遇害案目前正在审理中,对于外界流传的一些不实的报道、对死者不负责任的无端猜测,令深深沉浸于失女之痛的我难以接受。人生之痛莫过于失亲。我只希望这样一个时刻,大家能体谅我的心情、珍重我的隐私。社区里还有许多组织和个人以各种方式和渠道向我表达了关心和慰问。在此,我深表感谢。请大家接受我最真诚的感谢。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罗天 

相关新闻

成都女留学生澳洲遇害 27岁姨父涉嫌谋杀被逮捕

来自新南威尔士州警方的消息称,冷梦梅其实是在姨妈家遇害的,事后尸体被转移,并被抛至100公里外的海中。而她姨妈的丈夫、27岁的当地人德里克·巴雷特(Derek Barrett)已于4月29日下午被当地警方以涉嫌谋杀而逮捕。5月3日,德里克·巴雷特将在伯伍德地方法庭出庭。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