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一个月搞定!成都女孩拿到四川第一本自学直考驾照

2016-05-05 19:1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534890716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宋雅婷)5月5日报道 “希望你今后能遵守交通规则,安全驾驶。”今天下午,22岁的曾建萍从成都同庆考场的警官手中接过了自己的驾照,成为了四川通过“自学直考”取得驾照的第一人。

1771018178

从开始上车练习到今天拿到驾照,曾建萍只花了一个月的时间,这样的速度比一般驾校的学生都要快。当记者问到有没有遇到困难的时候,曾建萍说,刚开始学习倒车入库觉得非常难,但后来经过表哥指导,自己也慢慢找到了感觉很快上手了。

小曾的表哥马丛发说,他们平时就在同庆考场路段练习,因为自己也是有将近20年的驾龄了,所以对于教导新手还是比较有信心,“我觉得作为教练必须要有耐心,其次我也会向身边驾校师傅们讨教一些教学的经验,当然,她能够这么快拿到驾照也和自己的努力分不开。”

据了解,曾建萍学习的车是家里的一辆大众捷达,在4s店花了1000元进行改装,考科目二前她交了320元进行了一次模拟考试,其他考试费用570元,总共只花了将近2000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