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亲子齐享“最萌田园风” “儿童跳蚤市场”母亲节专场开展

2016-05-07 22:1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507215520

QQ图片20160507215554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付晓桐 摄影刘杰 实习记者杨皓)5月7日报道 现场种植体验、“赚钱”送妈妈一份小礼物,今天(7日),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母亲节专场在位于银泰城6楼的“梦田都市农场”举行。在田园般的快乐环境中,70余名小朋友变身摩拳擦掌的“小农夫”,摆摊之余与大自然充分互动,只为给妈妈送上一份自己亲手赚取的惊喜礼物。

QQ图片20160507215638

为培养小朋友爱节俭、勤动手的好习惯,2016成都“儿童跳蚤市场”由成都市精神文明建设办公室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全年共开展50余次活动。在母亲节来临之际,本期跳蚤市场主题为“今天我养家,妈妈美如花”,邀请母子齐“上阵”。由小朋友担任一天的“小主人”,通过自己的辛勤劳动为妈妈赠送一份礼物。

QQ图片20160507215812

绿色的农场、午后的阳光,仿真的操场,一来到活动场地,亲子家庭们顿时感到神清气爽。随着主持人一声令下,小朋友也立刻开始忙碌起来,目标只有一个——为妈妈亲手送上母亲节大礼。“这是我的玩具,只卖5元钱。如果你买的话,我就可以给我妈妈买礼物了。”这些5、6岁的小摊主们用稚嫩的声音做着“买卖”,把妈妈们乐得合不拢嘴,“她第一次想到赚钱给我买礼物,简直太开心了!”还有小朋友“灵机一动”利用商场里的农场,现场种植蔬菜。“等它成熟了,我就下厨,炒给妈妈。”

QQ图片20160507215723

除摆摊之外,活动现场还有小丑魔术、萌宠赛跑等表演,小朋友还可以参加少儿足球对抗赛。主办方更设置了抽奖环节,奖品包括萌宠喂养、蛋糕烘培、多肉盆栽DIY、农夫产品、农场小吃等体验,和妈妈共度一个难忘的母亲节。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