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泸州街头现原配打"小三" "男主角"尴尬站一边

2016-05-11 14:58   来源: 四川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7日15时许,泸州莲花池派出所接到报警称,关口社区廉租房小区门口有人打架。民警立即赶到现场,看见该小区门口有两个中年妇女正扭打在一起,旁边还站着一名表情尴尬的中年男子。

民警上前将二人分开,并将三人带回派出所。经了解,该中年男子名叫王某某,与参与打斗的其中一名女子葛某某系夫妻,近段时间二人由于感情出现问题正在闹离婚。当日,葛某某回家到门口时,听见家里有女人声音,而且正在与丈夫王某某嬉闹。葛某某虽然之前就听说过丈夫王某某的“风言风语”,但一直没有抓到证据。葛某某立马通知儿子、儿媳回家,三人碰面后葛某某打开家门,把其丈夫王某某与“小三”抓个正着,后双方争吵发生抓扯。

民警对三人进行了批评教育,王某某与“小三”何某某均表态以后不会再联系,葛某也表示会和丈夫好好过日子。(来源:泸州新闻网 记者:刘建)

原标题:街头现原配打“小三” “男主角”满脸尴尬站一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