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今天的风有多大 这个视频让你笑疯!

2016-05-12 17:0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省气象台2016年5月12日09时40分发布【2016】第13号大风蓝色预警信号:

预计未来24小时,广元、巴中、南充、遂宁、绵阳、德阳、成都、眉山、资阳、内江10市的部分地方有6级以上偏北大风,山口河谷风力可达7级以上;雅安、乐山、宜宾、自贡、泸州5市今天午后到晚上有雷雨,雷雨时伴有短时阵性大风,局部地方有短时强降水,个别地方有冰雹。

四川新闻网记者从成都市气象台了解到,预计今天白天,成都市多云转雷阵雨,雨量中雨,个别地方暴雨,并伴有5级左右偏北风,局部地方风力可达6级以上,气温17~25℃,紫外线等级2级。

记者 张士博

原标题:成都今天的风有多大,看完这个视频你绝对要笑疯!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