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替女友“出头”打协警 男子以妨害公务罪被刑拘

2016-05-13 12:4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QQ图片2016051317094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实习生 宋雅婷)5月13日报道 5月12日下午五点左右,成都交警五分局的民警与协警在建设北路一段执勤,此时一名女子骑着载人电马儿驶来,该名女子被执勤交警挡下后,不愿配合停车接受处罚,并和民警发生抓扯,随后该女子给其男友打电话告知她“被打了”,不久,男友余某从人群众穿出大喊:“是谁打了我的女朋友”。当即给了站在他面前的协警一记耳光,造成协警左面部和左耳受伤。目前,警方以妨害公务罪对嫌疑人余某进行了刑事拘留。

成都交警五分局二大队民警马亮说,当天下午,民警和协警正在建设北路一段对非机动车违法载人进行交通整治,在看到一名女性载着人骑过来时,协警准备将她拦下,但该女子不愿将车停下依然向前行驶,随后与协警发生抓扯导致电瓶车失控倒在了机动车道上,“当时正是下班高峰期,执勤的民警劝说她起来到路边,可是她依然坐在车道上不愿起来,造成了整条道路交通堵塞,我们只好和后来赶到现场的支援民警一起将她抬到了路边,随后她就打了电话给他男朋友说有人打她,半小时后她男朋友赶到了现场,情绪激动的说了一句'谁打我女朋友',当即给了他面前的协警一记耳光。”

据了解,动手打人的男子姓余,湖北人,目前是一家公司的职员。在他打了协警之后,旁边的民警迅速对他进行了控制后将他带到猛追湾派出所。目前,警方以妨害公务罪对余某进行刑事拘留。

马亮提醒广大交通参与者,希望在民警处理交通事务时,配合民警工作,不要产生过激的行为,如对执勤的民警进行殴打或侮辱,都将依法进行处理。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