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我为警航选LOGO”投票通道开放 快来投票吧!

2016-05-14 06:59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5月14日报道 “我为警航选LOGO”评选活动自启动以来,受到了网友了广泛关注。今天上午,投票通道正式打开,大家可以在15件初选作品里,选出你最喜欢的3个LOGO,为它投票,投票通道将在5月16日下午4点关闭,还等什么,快来投票吧。  

投票规则:

1、每次可从15个备选LOGO中勾选出最喜欢的3个(多选或少选无效),视为一票。

2、同一IP每天可投20票,多投无效。

3、投票时请留下姓名及电话号码(如:小明135******)。

4、投票期间每天将抽取10名幸运网友,每名网友奖励电影票2张。

5、每天下午5点后将在专题内公布幸运获奖名单,敬请留意。

投票地址:http://special.chengdu.cn/160509/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