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绵阳一拉19罐液化气面包车与轿车相撞

2016-05-14 16:5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14日上午11时许,绵阳经开区塘汛加油站旁边,一辆面包车与一辆轿车相撞。让人意想不到的是,面包车上有19罐液化气和一名小孩,这就是19个定时炸弹啊,随时可能发生危险……

事故发生后,绵阳交警直属五大队民警及时赶到现场,对周边进行了临时交通管制,防止发生更为重大的意外。随后,交警对拉载19罐液化气的面包车进行了安全转移。

交警介绍,面包车没有任何资质,属于非法运输危险物品,交警将根据法律规定对驾驶员进行顶格处罚。

包小林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