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无人机爱好者为成都警航加油助威

2016-05-15 15: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 朱海丹 王玲 实习生 宋雅婷)5月15日摄影报道 “成都警航,加油!”今天上午,10多名无人机爱好者齐聚成都锦城广场一同放飞无人机,为正举办得如火如荼的“我为警航选LOGO”评选活动加油助威,与此同时,成都市警务航空队员也来到现场,与爱好者们分享飞行经验。

由成都市公安局警务航空队建设筹备办公室、成都全搜索新闻网主办的“我为警航选LOGO”评选活动自5月11日启动以来受到市民的广泛关注。投票活动已于14日上午正式启动,网友通过投票专区在前期征集选拔出的15个LOGO里,为自己喜爱的LOGO投票,该标识将用于警航队员的服装以及巡逻直升机上。

今天上午10点30分,“飞手”们齐聚锦城广场,将前期征集评选出的15个印有LOGO的小彩旗悬挂在自己的无人机下,10余架无人机同时帅气起飞,场面壮观。同时,在一片“无人机群”中,“成都警航,加油!”六个字格外显眼,飞友们用这样独特的方式道出了自己的心声。

“我觉得我的无人机上挂的这个logo最好!”无人机爱好者吴先生指着无人机上的LOGO对记者说。“LOGO上成都警航四个字很显眼,正中间是一个代表蓉城形象的太阳神鸟图案,两边还有象征在空中飞行的蓝色翅膀做点缀,大气简洁明了,我非常喜欢这个LOGO。”

此外,“我为警航选LOGO”活动启动以来,不少无人机爱好者已经通过本网推出的《飞天蓝盾》视频、《蓉城飞鹰》H5等对成都市警航队有了更多的了解,今天的活动更是让他们近距离的感受到了成都警航的气场。“一身制服的特警们往直升飞机面前一站,真的是太帅气了!”带着无人机来为警航对加油助威的田先生看到帅气的特警们很是激动,“以前没有机会近距离接触特警,了解他们的工作,通过今天的活动了解到他们一直在为成都的安全保驾护航,心里特别有安全感,今天来为他们加油助威真是太对了!”

值得一提的是,一位无人机爱好者早上8点左右就来到了活动现场,“第一次这么近距离的接触成都警航队,心情有点激动,所以我特意提早到了!”无人机爱好者曹先生说,他本身就是无人机爱好者,因此对成都警航队特别崇拜,今天来参加“我为警航选LOGO”活动为他们加油助威,他专门提早到了,提前将无人机调试好,为活动做好准备。

一位VR(虚拟现实)摄影爱好者也被活动吸引过来。“10多架无人机来为成都警航队评选logo加油助威,场面好壮观,加上今天阳光正好,拍出来的画面特别好看。”他一边说一边为记者在手机上一个名为Pxpro4k的软件中观看直播画面。

成都警航队民警也与爱好者们分享自己的飞行经历,并让爱好者们近距离接触巡逻飞机,“这是索降专用的绳索;这是将带上飞机的物品扣牢用的安全带;由于螺旋桨声音较大,所以需要通过耳机和耳麦进行交流……”警航队队员细心地向爱好者们讲解各类设备的用途。对于保卫城市安全的空中堡垒,爱好者们听得津津有味,纷纷点赞,并祝愿警航越飞越好。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