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征集百年老照片 成都太升路举办“智能生活体验节”

2016-05-17 10:3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活动现场为获得消费者“最佳体验奖”的智能产品颁奖。_副本

活动现场为获得消费者“最佳体验奖”的智能产品颁奖。

太升路老照片_副本

太升路老照片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曾红蓓)5月17日报道 不知从何时起,“手机一条街”成为了太升路在成都人的心中的代名词,然而太升路的未来绝不局限于此。16日下午,为迎接第47个“世界电信日”,由太升路街道特色街管委会主办,青羊区金融办、商务局、科经信局、文体旅局等多个部门和辖区部分企业共同协办的“成都‘原点’太升路智能生活体验节”论坛活动在恒大广场瑞吉酒店举行。该论坛以“基于移动互联•让科技改变生活”为主题,是2016年“成都‘原点’太升路智能生活体验节”的重要内容之一。

随着“互联网+”和移动网络的迅猛发展,各种智能设备与人民生活日益密切,人们生活已经得到了显著改变。网上购物、网上叫车、网上支付……一项项基于移动互联的智能生活,正在一点点改变人们的生活方式。

论坛上,来自微软、华为,乐视,金立、四川笙泰科技等多个知名消费品牌的高层决策者齐聚一堂,与政府领导,业内权威人士,共同就“互联网+”、“移动互联”、“智慧生活的未来发展”、“VR技术”以及热点话题进行了深入交流。

此次体验节以太升南路沿线商家为核心,由来自微软、华为,乐视,金立等多个通讯和智能设备生产、销售商家参与,通过智能新产品路演和智能硬件、VR、数码电子、智能穿戴、消费型电子产品、创意生活、创意家居等产品的现场体验,向广大市民展现未来科技智慧的生活方式。

“通过思维碰撞,在传统电子产品的基础上,有效进行转型升级,构建未来科技产业发展的新平台和新趋势。”活动主办方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此次论坛内容紧紧跟随行业创新步伐,几乎贯穿未来通讯产业发展链条,“论坛的成功举办,有利于策动行业的转型升级,对整个产业生态圈产生联动效应。”

此外,“千年会府·百年太升”老照片征集活动也在论坛上正式启动。据了解,此次征集活动将历时3个月时间,广大市民可上传反映太升路时代变迁的老照片,留住和传承历史的记忆。论坛开始前,与会嘉宾还参观了迅捷百年通讯博物馆和IPHONE主体馆,共同回顾了通讯发展历程。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