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一小区女业主深夜遭尾随 电梯内被猥亵

2016-05-23 19:0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月22日晚10点57分,成华区阳光100米娅中心二期3栋,一名女性业主下班回家后,被一名陌生男子尾随进入大楼电梯,在电梯内遭到男子强行拖拽并猥亵。

在电梯到了6楼门打开后,女子几度试图逃脱未果,并大声呼救,男子连续按下六楼以上的高层按键,将电梯关闭,一直对女子进行猥亵,物业的监控视频中,清晰记录了近两分钟的片段。

电梯到15层门打开后,女子按响了电梯警报铃,男子将女子拖出电梯后逃脱。

女子返回六楼后,家人和邻居因听到此前的呼救,已聚集在电梯门口,女子浑身发抖,哭声不止,邻居随即报警,并通知物管。

阳光100米娅中心小区二期为开放型小区,每栋楼大堂门口均设有保安,但据受害女子称,当晚进大楼时门口没有保安,只有一张安保的桌子,而小区物管也承认,当事保安当时没有在岗,而是到物业办公室倒水去了。

据物业称,事发后,物业和警方对整栋大楼进行了搜寻,判断男子很可能从消防通道逃离,事情发生后,小区业主对物业的安保提出质疑,称自身安全得不到保障。目前,警方以对此事介入调查。 

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逯望一 实习生 赵芳 摄影报道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