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征集令!“我在深山有远亲”六一跳蚤市场周末开市

2016-05-26 18: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webwxgetmsgimg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5月26日报道 六一去哪儿?让孩子走进大山与山区留守儿童一起体验“劳动创业”的滋味,感受来自大山深处的纯真!记者获悉,邛崃市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会将于5月29日在平乐古镇举行“六一跳蚤市场”活动,来自邛崃山区的留守儿童们将把自己亲手制作的根雕、绳结、竹编等小小手工艺品和来自大山深处的土特产摆上摊位,与城里的孩子一起售卖,感受“远亲”别样的亲情。

据了解,邛崃市我在深山有远亲公益互助会成立一年来已经有150余对城乡家庭结对。在周末的活动中,来自邛崃大山的小朋友将派出“小小故事员”在现场讲述我在深山有远亲活动中的感人故事。此外,参加活动的孩子还有机会到平乐古镇白沫江九义校,由学校的师生们亲手教授制作国家级非物质文化遗产——瓷胎竹编的技艺。

活动形式:

在集市当天,请自带物品入市交易。物品种类不限,只要适合儿童使用即可(书籍书刊、文具用品、玩具、用具、自制作品等);摆摊形式不限,鼓励摆摊创新;交易数量不限,呼吁多多益善(每人自带不少于10件交换物品)。请准备好零钱和计算器。

活动时间:

2016年5月29日,10:00~12:00

活动地点:

邛崃市平乐古镇平沙落雁音乐广场

活动对象:

4~12岁少年儿童(由家长陪伴)

报名联系方式:

陈女士 13348897396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