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武侯16个金融项目签约 总投资138.55亿元

2016-05-26 20: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彭文春 记者 覃霞)5月26日报道  今日,武侯区举行金融产业投资合作推介会暨重大项目签约仪式,签约16个金融投资类和合作类项目,总投资达138.55亿元。

据了解,武侯区签约金融产业项目包括“医养结合”等方面的金融投资类区域总部项目,和加速区内优势企业上市等方面的金融类合作项目,这些项目的投资建设将促进该区医疗卫生等民生事业和加速优势企业上市等经济事业的飞速发展。

“成都市积极推进西部金融中心建设,武侯区作为全市金融产业的重要聚集区,有责任做出更大的贡献,进一步发挥金融企业在推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方面的‘杠杆作用’。”据武侯区投促局相关负责人介绍,本次签约金融产业项目投资额较大,对区域经济社会各项事业的发展将产生深远影响,在医疗领域有3个签约项目,其中美国安泰人寿保险公司投资6000万美元在武侯区设立西部总部公司,计划与政府在疾病管理等“医养结合”方面展开深度合作;金鼎控股健康保险公司筹建项目总投资10亿元,主要从事医疗保险、疾病保险、医疗责任保险等方面业务。

另外,还签约了武侯区政府与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武侯“智谷汇”金融服务平台项目、武侯“成长贷”和“壮大贷”融资服务项目等金融合作类项目。其中,武侯区政府与成都(川藏)股权交易中心股份有限公司战略合作项目将加快武侯区重点优势企业资本化和证券化进程,武侯“智谷汇”金融服务平台项目将为武侯区内重点优势企业提供债务融资、股权融资等金融服务,还将利用金融“杠杆作用”加速该区簇桥社区卫生服务中心、九花新型社区安置点等项目的建设。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