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发展影视传媒科教产业 郫县举行西部环球影城签约仪式

2016-05-27 19: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LIU_1449

LIU_1489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 摄影 刘杰)5月27日报道 今日,郫县人民政府与四川传媒学院在学校艺术体育中心多功能厅隆重举行“府河源”影视传媒科教产业园区暨“西部环球影城”项目签约仪式。此次签约仪式共签约项目8个,签约金额达30亿元。

四川省新闻广电局、成都市文广新局、郫县县政府、四川传媒学院、中广国际传媒、海润影视集团、上海克顿传媒相关负责人出席本次签约仪式。据了解,该项目核心区域位于素有“府河第一镇”美誉的郫县团结镇,项目规划占地达2000亩,预计总投资超30亿元。

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该项目致力于建成西部地区最具影响力的影视传媒文化创意城;打造国内规模最大的影视动漫基地;创建国内一流的互动数字娱乐体验和科普基地。”项目建成后,可培养超过15000人次各类影视传媒及文化创意人才,可提供超过年均10万-15万人次的就业机会,年度总收入将超过25亿元,产生经济效益超过200亿元。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