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首例 男子猥亵16岁男孩拍视频被判刑

2016-05-30 20:2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方拓耳朵被打伤

因言语不和等原因,四川洪雅一男子何伟(化名)将另一名16岁的男孩方拓(化名)带至酒店房间强迫猥亵,并拍下视频传给朋友。之后方拓报警,何伟被警方以涉嫌猥亵罪刑拘。5月30日,成都商报记者了解到,该案已经宣判,何伟因猥亵他人被判处有期徒刑一年、缓刑两年。警方称,这是《刑法修正案》(九)实施后,四川首例强制猥亵男性案。

言语不和

男子强迫猥亵16岁男子获刑

四川洪雅警方介绍,1月24日凌晨1点左右,年满18岁的洪雅男子何伟找到正在打游戏的方拓,和朋友陈龙(化名)一起,将方拓带到洪雅一个酒店房间。

期间,因称和方拓有经济瓜葛,陈龙拿走了“帮忙”的何伟的手机。警方称,陈龙把何伟的手机拿了之后,何伟开始用瓶子砸、用手肘打方拓,随后又把陈龙喊出房间,对方拓进行了十余分钟的猥亵,并拍了视频,后视频被外传。

本没有打算报警的方拓得知朋友们知晓自己被猥亵一事,随即,他在家人在陪伴下,前往洪雅县洪川派出所报案。

洪雅县洪川派出所民警沈亚飞介绍,接到报案后当天,警方即在洪雅县城一个网吧内将犯罪嫌疑人何伟抓获。何伟对猥亵一事供认不讳,其称之所以猥亵方拓,是和陈龙打赌。

今年3月,此案开庭,何伟因犯猥亵罪领刑,其并未提出上诉。洪雅警方称,这是《刑法修正案》(九)实施后,四川首例强制猥亵男性案。

施害人:

一时冲动,已道歉以后是朋友

对于此事,何伟和父亲何能(化名)的态度一致:已经判决了,也取得了对方的谅解,不想再把这个事情再翻出来说。

何伟表示,事后自己再也没有见到方拓,但通过方拓的爷爷奶奶的电话,自己向他道过歉,之前家人也做出了赔偿,取得了他们的谅解。

“他家人把电话打通了,我和他联系上了,他说以后见面还是朋友,我也给他致歉说当时是一时冲动。”何伟说,“这个端午节,我们还要去看望方拓的爷爷奶奶。”

最重要的是,何伟称认识到了自己的错误,现在主要在家照顾生病的妈妈,电话也基本没有用了,与过去切断来往。

受害人:

本不想报案,没想到他们把视频传给朋友

5月30日,拨通方拓电话时,他说着一口标准的普通话,他说自己在重庆上班,心情已经平静了很多。

他称因害怕被打,所以才照何伟的要求做。之后他并没有报警,而是选择躲在网吧。他的解释是,自己知道何伟当时是“神的”(意识混乱),自己不想让家人知道,但没想到当时他们拍有视频,并让自己的很多朋友都知道了此事。

“那段时间,很多朋友都要问,耶,你那个视频是咋个回事呢?我在朋友面前都抬不起头。”方拓说,“那视频是他用我手机录的,然后他传给朋友,我觉得恶心得很,在手机上把视频删除后,我冒火得很,在1月26日报了警,说他强迫我做那些事情,我不知道他会被判刑,我就想给他点教训。”

春节后,不想在家乡被朋友们指指点点的的方拓换掉了手机号码,去重庆打工。

他承认此事对他造成过心理阴影,他还想换掉手机号码。“毕竟我在外面,家乡的朋友们看不到我,他们再怎么说(这段往事)也看不到我。”

但他也表示,已经谅解了何伟,毕竟事情都过去了,以后即便在在大街上碰到,还是会打招呼。(图片由洪雅警方提供)

成都商报记者 蒋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