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第50次主席会议

2016-05-31 06:5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川平主持会议

昨日,市政协召开十四届第50次主席会议。市政协主席唐川平主持会议。

会议传达学习省政协十一届十四次常委会议精神;审议并原则通过了《关于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的请示》、《政协成都市委员会反映社情民意信息工作规定(修订稿)》、《关于推荐担任市城管委特约监督员的委员建议名单》、《政协成都市委员会界别活动办法(修订稿)》。会议决定将于2016年7月15日召开市政协十四届十八次常委会议。

唐川平强调,市政协各专委会一定要主动加强学习研究,围绕中心开展政协工作,紧扣市委市政府重大决策部署和重要工作,组织开展好协商议政、民主监督、视察调研等活动,做到有方向、有办法、有效果、有影响。进一步在工作中严格执行制度、完善落实制度,规范委员服务与管理,为委员更好履职提供平台,不断提高政协工作的制度化、规范化和程序化水平。针对近期市政协围绕中心开展的系列民主监督活动,唐川平要求,要形成成果,针对性分析问题,提出建设性、可操作的意见建议,为市委市政府科学决策提供参考。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侯一平、金嘉祥、李铀、戴晓雁、杨小英、罗霞,秘书长颜安出席会议。

(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市政协召开十四届 第50次主席会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