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中、高考将至 成都明日起全城禁噪

2016-05-31 10:1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5月31日报道 今天上午,成都市招生考试委发出公告,要求6月1日至14日高考、中考期间禁止噪音污染。公告要求,高考、中考期间,成都各区(市)县要在考点周围发布通告,除紧急抢险和救护等特殊情况外,任何单位和个人一律禁止产生噪声干扰考场。

6月1日至14日,严格限制建筑施工噪声干扰学生学习,禁止夜间建筑施工产生噪声。禁止在每日22时至次日6时进行产生环境噪声污染的建设施工;禁止餐饮业及文化娱乐场所噪声干扰学生学习,在居民较为集中的地带和学校附近,停止产生噪声的营业活动。防止露天娱乐场所、室内娱乐、集市及室内外装修等活动的噪声干扰学生学习和影响学生休息。

接受考生集中住宿的宾馆,其娱乐场所在高考、中考期间(6月6日至8日、6月12日至14日)停止营业;禁止在城市区域内使用高音喇叭或采用其他发出高噪声的方式从事商业经营活动;严格控制城市区域内机动车辆喇叭噪声。

同时,市民在高考、中考期间若发现噪声污染影响考生学习、考试和休息,可拨打以下电话进行投诉:

市城管委:12345

市建委:86632515(白)13308054133(晚)

市环保局:12369

市文化局:12318

市交通管理局:86406800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