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今起成都地铁移动4G网络全覆盖 1号线信号满格

2016-05-31 10: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坐地铁,信号不好?无法上网?NO!这些将是过去式。今(31日)起,成都地铁实现了移动4G网络全覆盖,已经开通运营的1、2、4号线和即将开通运营的3号线,移动4G用户将随时享受到极速上网的极速体验。

上午,记者在天府广场搭乘1号线,用手机测试站台和车厢内的4G信号覆盖情况。以前4G信号时断时续、2/3G信号普遍的情况明显改善。乘车过程中,记者的手机信号始终显示为4G满格,2、3秒即可网页刷新,刷朋友圈、看视频,网速也毫无压力。

成都地铁运营公司有关负责人介绍,预计8月,联通、电信4G信号也将实现全覆盖。今后,每开通一条地铁线,通信4G信号也将同步开通。

目前,成都地铁已开通3条地铁线路,里程88公里;今年将新开工建设5条线6个项目,在建里程376公里。预计到2020年形成500公里运营规模,日运送旅客人数500万人次,轨道交通分担率达40%以上。(四川日报记者 王眉灵 李淼)

原标题:今起成都地铁移动4G网络全覆盖 记者亲测1号线4G信号满格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