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稿源  »  正文

主动作为 发挥作用 助推简阳新发展

2016-06-03 07:08   来源: 成都日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唐川平带队走访调研简阳市政协工作

昨日,市政协主席唐川平带队前往简阳市,走访调研政协工作,并围绕贯彻近期召开的简阳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进行座谈。

在简阳市政协机关,唐川平详细了解简阳市政协一室七委的机构设置情况,并走进各办公室,看望干部职工。随后的座谈中,简阳市委、市政协分别介绍了相关工作,并就如何贯彻落实简阳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发言交流。

唐川平说,这次代管关系调整,对成都和简阳都有重要的现实意义和长远的历史意义,希望简阳市切实贯彻好简阳市领导干部大会精神,明确发展定位,保持发展定力,为成都建设国际化大都市贡献力量。希望简阳市政协主动作为、发挥作用,助推思想统一,带头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省委省政府的重大决策部署上来,统一到成都市委市政府的工作要求上来,在全社会凝聚人心、形成共识、发挥合力。助推当前工作,推动交接工作平稳有序、日常工作有效开展、重点工作加快推进。助推长远发展,要在抓住新机遇、落实新理念、加快新发展等方面,推动简阳经济提档升级、城市转型发展,实现全面协调可持续发展。

就如何贯彻落实成都市委政协工作会议精神,唐川平说,希望简阳市政协认真学习中央、省委、市委关于政协工作的重要会议精神和系列文件精神,切实做到“懂政协、会履职、强自身”,扎实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不断提升政协机关干部职工的思想、作风、能力水平,积极助推地方经济社会发展。

市政协常务副主席徐季桢,副主席金嘉祥,秘书长颜安参加走访调研。

(记者 华露艳) 

原标题:主动作为 发挥作用 助推简阳新发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