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美丽成都随手拍”摄影比赛第二次线下活动顺利举行

2016-06-03 12: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活动现场

活动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曾红蓓 摄影 刘杰)6月3日报道 昨日,由成都市网信办主办,成都全搜索新闻网承办的“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第二次线下活动在新津顺利举办。端午将至,50名成都手机报订阅读者、摄影爱好者冒着蒙蒙细雨前往新津南河,拍摄成都首届龙舟公开赛暨新津第24届龙舟赛。

观赏龙舟、搏浪擒鸭、唱龙舟号子……这些平时难得一见的中国端午传统民俗让参加此次活动的摄影爱好者们大饱眼福。张先生是成都手机报的长期订阅读者,对于参加这次活动他十分激动:“退休在家闲着没事,没想到还有机会参加这样的活动,观赏、拍摄了一场精彩的龙舟赛,非常有意义!”

DJI_0076

活动现场

龙舟赛后,活动方还组织摄影爱好者们前往新津斑竹林和当地极具特色的农家小院拍摄,品尝了当地的特色美食。

此次活动负责人表示:“此次线下拍摄活动的非常成功。虽然上午龙舟赛时一直在下雨,却没有浇灭大家的热情。再加上中午后天气变得非常好,在自然环境十分优美的新津,每位活动参与者都拍到了很棒的照片。以后我们还将组织类似的线下活动,希望大家能积极报名参加。”

据了解,活动作品征集将一直持续至今年7月,市民可通过成都全搜索新闻网相关专题上传作品。组委会将成立专业评审小组,评出一等奖10名(每名奖金2000元人民币),二等奖10名( 每名奖金1000元人民币),三等奖20名(每名奖金500元人民币)及千名优秀奖(每名奖金50元),并举办“美丽成都随手拍”成都手机报读者摄影比赛的颁奖仪式暨优秀作品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