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交警启动“天眼地网” 三天“抓到”600余辆违法车辆

2016-06-05 19: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05_1

0605_2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初晓)6月5日报道 6月3日,成都市交管局启动了“天眼地网”行动,通过“路面现场执法+视频巡查执法”的方式,对机动车“加塞”等动态突出交通违法行为进行整治,首批挂牌的63个路口路段成为重点关照对象。  

今天下午,记者从交管局了解到,截至发稿,通过天网抓拍和民警现场处罚,一共有600多辆机动车“遭”起了。“天眼地网”行动到底是怎么运转的,机动车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又是怎么被发现并受到相应处罚的呢?本网记者来到交警一分局一探究竟。  

记者来到交警一分局指挥室时看到,一名专职民警已经就位,双眼紧盯着屏幕,   通过天网,人民南路二段与红照壁街交叉路口、人民南路二段与滨江西路交叉路口等重点路口、路段的交通情况在屏幕上看得清清楚楚。  

上午9点5分,一辆车牌号为川ATS1**的出租车在人民南路二段越双实线变道,出租车的违法行为被天网拍了个清清楚楚,民警抓拍了三张照片并进行了记录。几分钟后,一辆车牌号为川A57A**的白色小汽车几乎在同样的位置压实线变道,同样被天网拍了下来。  

民警提醒说,驾驶员不要有侥幸心理,天网可对路口、路段进行全方位的实时监控,可进行360度的旋转视频拍摄,任何违法都难逃处罚。  

记者从市交管局了解到,从6月3日开始,截止昨天下午15点,通过“天眼地网”行动,天网共抓拍机动车动态违法行为289件,“无论是工作日还是周末,大家驾车出行时一定要遵守交通规则,越实线变道、违规掉头、不按导向车道行驶等交通违法行为都将受到处罚。”民警提醒说。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