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广元白龙湖沉船事件现场打捞遗体身份确认

2016-06-06 19:20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6日下午,广元市处置白龙湖沉船事件指挥部利州分指挥部发布官方通报,现场打捞出的遗体身份已经确认。

11:45,南充腾达水下作业打捞公司打捞小组在“双龙”号沉船点作业时,打捞出一具男性遗体。公安部门按程序进行了身份核实,遗体系14名失踪人员之一——赵斌。目前,遗体已送到市殡仪馆。

此外,根据广元市气象台17时发布,预计6日17时至19时白龙湖库区阴天有雷阵雨,气温21℃至23℃,风力5级左右,风向东北风,对搜救工作有一定影响。

 

原标题:官方发布:广元白龙湖沉船事件现场打捞遗体身份确认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