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西昌辅警劝架被打伤 三名打人男子被刑拘

2016-06-12 09:03   来源: 成都商报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4日凌晨1点过,西昌公安局接到报警电话称,在西昌市文汇路一家烧烤店内,多名男子醉酒寻衅滋事。随即,西昌外南派出所通知了在附近的两名巡逻队员(辅警)前往现场,不料,在现场劝阻期间,几名醉酒男子对两名巡逻人员进行狂殴。结果,两名巡逻人员被打伤,其中一人被打致腰椎骨折。

据西昌市外南派出所的民警介绍,案发后,多名警察赶到现场增援,将五名男子抓获。经过警方调查,当时在现场的嫌疑人有五名,其中四人对民警进行了殴打,另外一人是劝架的。“我们不该喝那么多酒,更不该打人。”在看守所内,犯罪嫌疑人李某后悔不已。目前,涉案的李某等三名犯罪嫌疑人已被刑事拘留,等待他们的将是法律的严惩。另一名嫌疑人因未成年,被送往西昌市工读学校进行再教育。

成都商报记者 江龙

原标题:西昌辅警劝架被打伤 三名打人男子被刑拘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