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美22岁女歌手演唱会后遭枪击身亡 凶手当场自杀

2016-06-12 15:54   来源: 中国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新网6月12日电 据美媒报道,美国一位流行音乐歌手10日在一场音乐会后遭枪击身亡。22岁的翻唱歌手克里斯蒂娜·格莱米(Christina Grimmie)在佛罗里达奥兰多演唱会后给观众签名,枪手趁机靠近她,连开三枪。

点击进入下一页

报道称,歌手的兄弟在现场同凶手搏斗,凶手在作案现场开枪自杀。

佛罗里达州奥兰多市的警察局长约翰·米纳( John Mina )说,枪手不是本地人,似乎并不认识被害的女歌手,看来他“到奥兰多来是要来犯罪”。

警方透露凶手是27岁的白人男子洛伊布尔。警察正在检查他的电脑和手机,寻找作案动机。但警方说,没有迹象显示他认识被害人或者跟踪、紧盯过这位歌手。

点击进入下一页

据悉,凶手作案的时候携带了两支手枪、不少子弹和一把猎刀。奥兰多警方发言人米格里奥( Wanda Miglio )表示,格莱米的兄弟阻止了枪手伤害其他人,所以是英雄。

格莱米是美国唱歌选秀节目《美国好声音》2014年比赛的第三名。数百万歌迷在Youtube上欣赏过她翻唱的歌曲。

原标题:美22岁女歌手演唱会后遭枪击身亡 凶手当场自杀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