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2016成都中考今日开考 作文题目为“散步”

2016-06-13 11:28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0613_3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6月13日报道 今天上午9点,随着考试铃声的响起,2016年成都市中考正式拉开帷幕。按照安排,今天上午9点到11点进行语文考试。据悉,今年全市共有11.7万余名考生报名参加考试,全市共设考点111个。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了解到,今年中考试题仍由成都市统一命制、统一制定参考答案和评分标准。考试科目共设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体育(已提前考试)六科,各科(笔试)均为闭卷考试,满分为700分。

今天上午,记者在成都市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考点看到,考试开始后,不少家长依然等候在考场外,部分家长还专门穿上了旗袍,寓意旗开得胜,来为孩子们加油;七中育才学校水井坊校区的老师也穿上了红色的衣服,希望能为考生带来好运。

0613_4

上午11点,考试结束铃声响起,语文考试结束,最先走出考场的考生是来自成都七中育才学校的喻同学,喻同学说,今年的语文试题不算难,但语言运用这一部分和平时的练习不太一样,要求根据语文课本上的课文填出该文的导语,例如试题中有一题是鲁迅的《从百草园到三味书屋》,要求填出该文的导语,“如果平时背下来了就能填出来,没背下来就比较难。”其它题型都比较正常,文言文也不难,最后一道作文题是以“散步”为题,写一篇600字作文。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