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四川金强男篮更名“四川品胜队” 冠名方未透露费用

2016-06-13 16:5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廖雅莉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品胜_副本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李立)6月13日报道 今日,品胜股份与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的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成都温江举行。这是四川金强蓝鲸篮球队上一赛季取得CBA总冠军后的首次企业合作。

据悉,此次合作并非单纯冠名,而是涉及体育营销等业务。

双方合作协议显示,2016年5月30日,品胜股份成为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战略合作伙伴,获得四川金强俱乐部男子篮球队CBA2016-2017赛季、CBA2017-2018赛季、CBA2018-2019赛季独家冠名权、独家球员比赛服装广告权益、俱乐部形象使用权、俱乐部赛季票卡广告权等其他相关权益及回报的服务。

据介绍,四川金强男篮的前身是四川省男子篮球队,2009年9月1日,被四川金强实业集团有限公司收购,并正式组建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其后,四川队获得了2013年NBL(全国男子篮球联赛)联赛总冠军,2015-16赛季CBA(中国男子篮球职业联赛)联赛总冠军。此次冠名后,俱乐部将更名为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四川品胜队,简称“四川品胜队”。

2013年底,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冠名为“四川爱家168篮球队”,冠名费为900万元。

随着球队CBA夺冠,球队冠名费更是水涨船高,不过品胜股份并未透露冠名费用总额,而四川金强蓝鲸篮球俱乐部负责人周仕强也只是表示,“这次合作不在于冠名多少钱,而在于双方的冠军精神,强强联合。”

品胜股份董事长赵国成表示,“品胜股份选择体育营销作为未来的长期品牌策略,是源于品胜对运动的理解,而非仅仅看重中国数以亿计的体育粉丝并不断增长的这个数字。体育粉丝数字的背后正是我们所珍视的用户,他们是内心蕴含着无限能量的年轻一代,对于他们而言,运动不仅是强身健体,而更多的是一种生活态度,和自我塑造的途径。品胜将通过体育营销传播全新的品牌主张,给予他们鼓舞与支持,同时用不断创新的产品与服务,驱动年轻群体的高品质智能生活。”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