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崇州市召开“两学一做”专题辅导会 领导干部全覆盖

2016-06-13 17:53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99103043258535977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张薇梅朵)6月13日报道 近日,在崇州市召开的“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专题辅导会上,全市市领导、乡镇(街道)、部门包括村(社区)书记聚集一堂,邀请省纪委法规室主任周元军,对新修订的《中国共产党廉洁自律准则》和《中国共产党纪律处分条例》进行了全面解读。

273682001933979263

辅导会上,周元军从全面从严治党的高度,对两项法规的出台背景、重要意义、修订亮点、具体适用等方面,作了深入浅出、形象生动的辅导。崇州市委书记赵浩宇指出,全市广大党员要以此次专题辅导为契机,进一步抓好党章党规的学习,坚定理想信念,追求道德高线,守住纪律底线。他强调,党员干部要发挥带头作用,把学习党章党规与学习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紧密结合起来,融会贯通、知行合一,经常检查和弥补自身不足,不断提高自身素养;要按照部署要求,把党章党规作为必修课纳入中心组理论学习、党课辅导、党校培训及党员学习计划,使每个党员真学实学、学深学透;要落实主体责任,切实加强领导班子思想建设,持续开展正风肃纪,保持惩治腐败的高压态势。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