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成都高新区“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进工地”

2016-06-15 11:1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两学一做”参建单位在进行联合党课学习

“两学一做”参建单位进行联合党课学习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曾红蓓)6月15日报道 “奋战一百八十天,两学一做树标杆,狠抓安全促生产,誓保目标能实现。”30名党员面对鲜红的党旗,郑重地举起右手宣誓,整齐嘹亮的声音传遍成都高新区“ICON云端”项目工地。6月15日,记者从成都高新区获悉,为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成都高投集团党委结合正在开展的“美丽高新·党员示范行动”,通过抓好“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与工程项目建设的有机结合,在建筑施工现场以“千秋工程”为主题,开展“党员示范工程”活动。

成都高新区“ICON云端”项目位于大源商务区及会展商务区核心位置,项目占地约49亩,总建筑面积约21.06万平方米,云端塔高度192米,总层数46层,总投资26亿元,计划于2016年底竣工建成。按照成都高新区实施“一带一路”战略和“蓉欧+”战略行动方案总体部署,该项目被规划定位为中国—欧盟中心,打造成都与欧美进行贸易投资与技术合作的综合性服务平台。

面对党旗郑重誓

面对党旗郑重宣誓

据悉,自成都高新区开展“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以来,成都高投置业公司党支部联合中建八局、西南设计研究院、衡泰工程管理公司等参建单位定期组织开展联合党组织生活,通过党员自我评价、民主评议等方式,了解党员思想动态、工作情况,及时发现问题,针对存在的问题提出整改措施。此外,还在项目现场打造学习园地,开展“树先锋,表先进”的项目岗位创优评选活动,通过表彰党员示范岗和技能标兵激励广大党员牢记党员身份,立足岗位做贡献,争做政治素质优、岗位技能优、工作业绩优、群众评价优的“四优”共产党员。

成都高投置业公司党支部相关负责人说:“在‘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中,我们通过与参建单位联合开展党课学习,促进党员代表结合项目建设关键节点,联系近期工作实际,进行交流发言,形成工作合力。通过党组织和党员率先垂范、形成层层带动的整体联动效应,真正实现‘以学促建’。”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