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夫妻因琐事发生争吵 丈夫将儿子摔死后逃离

2016-06-15 12:2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曾俊菠   责任编辑: 史建婷

884f7263jw1f4vmouxw5gj206b08fmxd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6月15日讯 昨天,有网友爆料称,“14日早上,湖北一对夫妻吵架,2岁儿子被从7楼扔下,小孩命大并未被摔死被群众发现,医护人员赶到后,将小孩送往医院抢救。”今日,长沙市公安局官方微博回应称,小孩已死亡,警方正在对小孩父亲进行抓捕。

网友拍摄的图片显示,一名小孩躺在小区草坪上,一动不动,口鼻流血。医护人员对小孩进行检查后,在围观居民的帮助下,将小孩抬上担架。“太残忍了。”有居民议论。

今天,长沙市公安局官微发布的案情通报显示,6月14日20时许,长沙市公安局雨花分局高桥派出所接到群众报警,称在高桥二号小区一出租房内有一小男孩被摔死。经初查,嫌疑人代某波与其妻邓某华因琐事发生争吵,代某波将儿子摔向地面后逃离。

75a4efdcgw1f4vravr32dj20i70comy5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