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双创未来”2016成都·深圳青年创客电视大赛启动

2016-06-15 13:5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朱海丹)6月15日报道 今日上午,由成都市锦江区人民政府和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联合主办的“双创未来”2016成都·深圳青年创客电视大赛暨四川省第四届青年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在成都IBOX创意基地启动。

大赛分为成都、深圳两个赛区,参赛项目申报范围涉及文创、广告、艺术、设计、影视、游戏、职能硬件、大数据、物联网等领域。大赛期间,将从众多报名的创业项目中筛选100个项目入围,并初选出20家优秀团队通过专业培训参加晋级赛、突围赛,最终选拔10家创客团队进入预计在今年10月举行的总决赛。

大赛将评选出一等奖1名、二等奖2名、三等奖3名。最终,获奖者可享受成都市工商行政管理局、成都市科学技术局、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出台的相关创新创业扶持政策及服务支持,同时,大赛力争吸引项目投融资3亿元。

成都市工商局相关负责人告诉记者,“本次大赛不仅有创业者风采展示、项目比选和竞赛,还有专家辅导、行业论坛,更涵盖了部门指导、政策发布等环节,旨在通过大赛选拔一批具有市场潜力的广告创意类创新创业项目,也促进更多的好项目落户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区。”

该负责人表示,近年来,成都工商局积极推进广告战略,以西南首家国家广告产业园区——成都广告产业园区为载体,广告产业对经济发展的贡献率进一步提升,对广告创意产业的引领和带动作用进一步增强。“十二五期间,成都广告经营额平均增长率达到23%,2015年全市广告经营额88.42亿元,占全省广告经营额的三分之二,成都广告产业展现出蓬勃的发展生机。”

记者还了解到,今天同时启动的四川省第四届青年广告创意设计大赛将设置公益广告、“艺哈品牌”动漫形象设计、廉洁微电影剧本三大组别。并邀请知名导师、行业专家学者组成具有公信力及知名度的评审团队,从三个组分别评选出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各一名,优秀指导教师奖5名,推荐孵化奖3名。推荐孵化奖获奖者将优先与成都国家广告产业园签订“孵化合作协议”,为其提供产品孵化及融资授信创业辅导的支持。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