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国内国际  »  正文

北京“毒跑道”学校操场今日拆除 学生放假一天

2016-06-17 09:12   来源: 人民网   编辑: 张黎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人民网北京6月17日电 今天,西城区教委将对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进行全场拆除。

经过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家长、专家和区教委多次协商,在得到绝大多数家长认同的基础上,经西城区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问题联合工作组认定,西城区教委今天开始对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进行全场拆除,工期计划至本周日。

今天学生放假一天,学校为此制定了《自主学习方案》,学生登陆校园网下载方案在家自主学习。为确保学生安全,施工方将铺设方砖甬道并搭设硬质围挡,同时对裸露的地面做好防尘,确保学生下周一到校正式上课。(记者 鲍聪颖 通讯员 曹蕾)

原标题:西城区教委今天拆除实验二小白云路分校操场学生放假一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