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网传电影《三体》无限期推迟 出品方:因预算延迟

2016-06-17 13:37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三体

222

网友爆料截图

近日,有网友爆料称电影《三体》上映将无限期推迟。影片的发行制作商上海游族影业遭遇人事变动,影片监制、出品方游族CEO孔祥照(孔二狗)离职,导致《三体》团队解散。同时,有消息称《三体》原先的特效团队VHQ公司被换下,转由国内一家特效公司来承制。

传言:《三体》无限延期 游族管理层地震

6月17日凌晨,网友@视爵Clark发微博称:“电影《三体》上映将无限期推迟,影片监制、出品方游族CEO孔二狗已离职,特效团队被更换,导演张番番拍摄的素材被废弃,干得漂亮!”

消息一经发布便在网上引起轩然,网友纷纷表态称:“三体的脑洞真的,确实很难拍出来。”“三体电影拍不成了,心里一阵轻松。

据了解,2015年4月22日,《三体》电影公布了该片由刘慈欣本人担纲监制、张番番执导、张静初、冯绍峰主演,当时的制片人孔二狗曾宣布影片将于2016年7月上映。而电影实拍部分已于去年7月底全部杀青,之后则进入后期制作阶段。

可电影《三体》到现在只发布了几款海报和概念图,官方预告片也迟迟没有推出。而《三体》电影的官微所发的微博大多是与电影本身无关的内容,5月13日后也再无更新。

回应:延期是因为后期需要时间

对此消息,6月17日中午,出品方游族影业原CEO孔二狗发文否认传闻,称延期是因为“对后期的要求超过以往”,而他本人作为公司创始人由CEO改任执行董事,并无离职一说

111

回应原文如下:

关于@三体电影:1,@张番番 导演如期并较好的完成了工作。最后呈现给观众的都是前期拍摄素材。绝不存在素材不能用的问题。2,关于电影延期问题主要是对后期的要求超过以往,后期在增加预算。中国第一部科幻,总要尽心尽力。3,我个人是游族影业股东,不存在离职,近一年前我已由CEO改任执行董事。作为公司创始人,随时为公司任何项目出任何力。4,我个人和@游族林奇 成立了新公司“热血游族”,把不能“影游联动”的项目放在了新公司热血游族里。今年新公司将开机“黑道风云”,“我的前任是极品”,“东京不热”三个电影。敬请关注。最后说一句:媒体朋友,应该注意自己的逼格,发文要谨慎。

随后,《三体》电影出品方游族影业也发布声明回应传闻,称延期是因为后期特效需要时间细心打磨。

005NmFHegw1f4y4z2ss5yj30m00g375v

游族影业声明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