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七旬婆婆的“时尚” 2万元马桶安在猪圈旁

2016-06-19 09:1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低矮简陋的的瓦房内,一台白色的智能马桶特别显眼,与一旁的猪圈、土地面、大菜缸以及屋顶的彩条布格格不入。今年6月7日,家住新津县邓双镇季河村的郑婆婆和老伴儿,花了2万元"巨资"在后房废弃的猪圈旁安装了一台智能马桶。女儿舒红彬说,这是这么多年来家里最贵的一件物品。

44

17日,一条关于"豪气!成都七旬婆婆花2万元买智能马桶"的微博引来众多网友的热议。微博提到,郑婆婆为治疗自己的便秘问题,特购买了一台水疗智能马桶。对此,有不少网友直呼"豪气",也有网友表示,"如此大的年纪能够跟上先进科技,追逐时尚,也是很好的"。

45

18日下午,成都商报记者来到郑婆婆家,这是一套5、6间房的农家小院,郑婆婆介绍,房子已经住了30多年了,马桶则安装在以前后房的猪圈旁边,同时还有一个小型的按键操作台立在旁边。而记者发现,其稍显昏暗的环境及房内布置与白色马桶显得很是不搭。

说是智能马桶,那么到底有多智能?记者发现,除了可自动冲水、烘干除臭等常规功能外,还能进行按摩冲洗、语音提示、肠道水疗以及音乐播放等多个功能。不过,老伴儿俩用到的却很少。

46

"我们老两口现在主要就是靠社保生活,两个人一年下来有4万多接近5万元钱,而马桶就花了2万元。"郑婆婆介绍,差不多占到了收入的一小半。而记者上网查询发现其购买的相应品牌型号的马桶却是价格不菲,标价达到22880元。

为何一定要买如此高价的马桶呢?舒红彬说,因为母亲从去年开始肠道出现异样,经常便秘,在看医生时得知水疗马桶效果不错便买了一个。

记者 杜玉全 实习生 蔡驰成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