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兴文强降雨引发高铁工地垮塌 致2名工人死亡

2016-06-19 19:49   来源: 四川在线   编辑: 唐欢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四川在线消息 6月19日,记者从四川省防汛抗旱指挥部获悉,受强降雨影响,当日3时发生在宜宾市兴文县麒麟苗族乡大地村三组成贵高铁施工驻地的垮塌事件导致5名工人被埋,其中3人获救、2人死亡。

据了解,事件起因是强降雨导致山体垮塌,并引发工棚位移、坍塌。现场有5名工人被埋,经抢救后3人脱险、2人遇难。据悉,获救的3人均被送往当地医院救治,暂无生命危险。

事故发生后,正在泸州市叙永县指导防汛减灾工作的国家防总抗洪救灾工作组赶赴兴文,指导善后事宜。(四川日报记者 王成栋)

早前报道:

宜宾兴文一工地遭遇塌方 五人被困3人已脱险

6月19日凌晨3点左右,受强降雨影响,成贵高铁十六局三分部驻地(兴文县麒麟苗族乡大地村三组,小地名大土地)发生一起山体垮塌意外事件,造成中铁十六局成贵高铁三分部的一工棚发生位移并坍塌,5名人员被困。

原标题:四川兴文:强降雨引发高铁工地垮塌 致两名工人死亡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