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青羊区检察院开展主题党日活动:晒家风家宝 承优良传统

2016-06-20 17:0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 6月20日报道 今天上午,青羊区检察院开展了主题为“晒家风家宝、承优良传统、做合格党员”的主题党日活动,活动中展出了由该院干警提供的“祖父的手抄书”、“父亲的军功章”等多件传家宝,并讲述了背后的故事,并由此引发了热烈的讨论。

据了解,青羊区检察院此次主题党日活动将纪念中国共产党建党九十五周年和“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相结合,旨在学习传承老一辈检察院干警和共产党员的优良作风和坚定的信仰。

活动中展出的“祖父的手抄书”是老一辈共产党员为了学习马列著作,一字一句从书上抄下的,见证了老党员对党的忠诚;还有用作办案拍照的珠江牌相机、九一式检察制服等办案装备。这些“传家宝”引发了青羊区检察院干警的热烈讨论。一位年轻的检察干警表示,“作为一名年轻的党员,必须要继承党和老一辈同志的优良作风、优良传统,并且发扬光大,如此才能成为一名合格的党员。不少党员干部纷纷表示,参加完本次主题党日活动,深受教育和感动,从中体会到了一名普通共产党员对信仰的追求和遵从,在今后的学习和工作中,一定会坚定信念,做一名合格的共产党员。

据介绍,自“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开展以来,青羊区检察院组织开展了形式多样的学习教育,此次活动也是开展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之一,旨在教育全体党员干部继承发扬党和老一辈同志的优良传统,进一步增强党性修养,助推“两学一做”主题学习教育深入开展。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