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自贡女司机撞人后没刹车 老人被拖行数十米死亡

2016-06-20 17:2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20日上午9时25分许,自贡市自流井区五星街红绿灯路口处发生一起交通事故,一辆白色小轿车经过路口时与行人王某发生碰撞,肇事车将王某向前推进约75米距离,在撞到一辆对向路口等待通行的小车后才停下来。

2

肇事车辆

据目击者陈先生介绍,白色小车驾驶员是一名女性,约30来岁,其驾车通过红绿灯路口时挂到一位正在过斑马线的老人,不知是没有发觉还是误将油门当刹车,白色小车没有停车,而是将老人推行至对面路口,撞到另一辆车后才停下来。事发后,肇事车驾驶员已经吓得说不出话来,整个人瘫坐在一旁。

3

事发现场

成都商报记者从当地交警部门获悉,该起事故造成行人王某当场死亡,肇事车驾驶员陈某、被撞小车驾驶员刘某有不同程度受伤;另造成包括肇事车辆在内共三辆汽车有不同程度损伤。

目前,交警部门正就事故具体原因做进一步调查。

记者 袁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