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新闻资讯  »  正文

德阳两女子涉嫌制贩毒 持枪拒捕劫持5名人质

2016-06-20 21:44   来源: 华西都市报   编辑: 申海娟   责任编辑: 史建婷

6月20日17时许,成都警方在德阳市区白河巷抓捕两名涉嫌制贩毒的犯罪嫌疑人时,犯罪嫌疑人持枪拒捕并劫持5名人质(两大人三小孩)。成都、德阳警方联手行动,立即疏导周边群众,在对犯罪嫌疑人劝导无果的情况下,于18时50分许,采取果断措施,安全解救出人质,抓获犯罪嫌疑人杜某(女,34岁,什邡人)、曹某(女,25岁,什邡人),缴获自制手枪1支及子弹。

    (记者 唐金龙 摄影报道)

原标题:两女毒贩持枪劫持5名人质 成都、德阳警方联手解救成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

今日推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