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成都华联商家今起陆续撤店 传衣恋将接盘(图)

2016-06-21 12: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5

成都华联商厦促销清场 摄影记者 张直

在扎根成都城东22年之后,位于建设路的成都华联商厦或定于6月28日闭店。成都商报记者昨日了解到,成都华联内的各品牌商家将从今日(21日)开始陆续撤店。不过,成都华联方面迟迟未给顾客发布官方的闭店通知。

成都商报记者昨日在商场看到,商场门口和内部随处可见"22周年庆"等宣传牌,店铺的折扣较高。尽管是中午时段,人气还是比较旺,一些知名运动品牌五折销售,引来不少顾客抢相因。多位店员表示,5层楼生活馆将在21日起撤店,后续将按楼层高低逐步将专柜货品清场完毕,预计本月28日正式闭店。这一说法也得到了成都华联商厦一位负责人的证实。

有消息称,韩国衣恋集团已经与成都华联达成合作,目前正处于招商阶段,未来将打造Citystyle Mall的形式,而这将是衣恋集团在中国第二个、成都首个城市生活广场项目。衣恋集团官网显示,衣恋是韩国著名成衣品牌,在全世界多个国家和地区拥有多家子公司,旗下企业涵盖了快时尚、服饰、咖啡、酒店等领域,除引入30余家自有时装品牌之外,同时运营NEW BALANCE、Palladium、HUE等收购或代理品牌。对于这一传言,成都华联运营副总监丁莉表示,暂时无可奉告。但多位知情人士私下透露,当事双方已经谈妥,只是目前处于敏感期,都不愿意多说。

四川省连锁商业协会会长冉立春认为,成都华联将物业整体出租的概率较大,毕竟成都华联物业位置还不错,同时衣恋集团的商业模式不同于传统百货零售业的模式,旗下有大批自营品牌和中国区代理品牌,衣恋很可能打造接近买手制的商场,这样可以最大限度地降低成本。

记者 胡沛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