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江油餐馆拉横幅“撩”城管 结果城管真的来了

2016-06-21 20:41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粱巍   责任编辑: 史建婷

中江横幅潮刚过几天,绵阳江油城区又现横幅潮了。江油城区一家网吧挂出了一条横幅,上面写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突然想拉个横幅",随后,"我也不知道为什么,只想凑个热闹""不知道为什么,看见他挂我也想挂"……纷纷出炉。

其中一家小吃店的横幅写着:"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感觉城管要来收拾你们了"。果然,第二天,江油城管执法大队在巡查中发现了这些横幅,随即进行了拆除。

(1/3)

21日,江油城管执法大队负责人介绍,横幅悬挂于17日晚上,18日上班时巡逻的城管队员就发现了这些横幅。其中一家小吃店的横幅"我也不知道为什么 总感觉城管要来收拾你们了",更是有点"撩"城管的味道。

(2/3)

(3/3)

该负责人介绍,根据绵阳市《城市市容市貌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等,在临街建筑物的阳台和窗外,堆放、吊挂有碍市容的物品的,执法部门可责令改正或者限期清除;拒不改正或者清除的,代为清除,其费用由违法行为人承担。可以并处五十元以上二百元以下罚款。"根据以上规定,我们随即对这些横幅进行了拆除,店主们也都笑脸配合,其中小吃店被罚款200元。"该负责人说。成都商报客户端记者 汤小均 编辑 官莉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