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温江区“法治文化产业创作孵化园”揭牌

2016-06-24 11:24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喻倩媛   责任编辑: 史建婷

1 (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雷涛)6月24日报道  昨(23)日下午7点,温江区法治文化战略合作签约揭牌仪式在四川艺术职业学院举行,温江区司法局和四川艺术职业学院签订了合作协议,并为“法制文化产业孵化园”揭牌。

接下来,双方将按照“优势互补、共谋发展”的原则,建立长期的、全面的战略合作,共同为温江实施“五城发展”重大战略、建设“三宜一化”卫星城营造浓厚的法治环境。

“一方面是双方共同打造法治文化产业创作孵化园。让法治文化建设为基层社会治理服务,引导群众形成法治意识,引领成都乃至全国法治文化建设新风尚;另一方面,我们双方共同打造大型法治宣传方言话剧《毒殇》,大型法治宣传剧——川剧《秦香莲》。同时,建立院校法治文化宣传教育基地。利用校园文化墙等载体,建立固定式和流动式法治文化微阵地。”温江区司法局相关负责人说道。

温江区委常委、区政法委书记刘文雄出席了本次活动。他表示,四川艺术职业学院具有文化资源丰富,文艺人才储备充足的优势,互惠双赢是合作成功的关键,此次校地合作既为全区法治文化建设的工作带来了活力,也为大学生提供了更多更好的社会实践机会,是一次互利共赢的合作,期待双方以此为契机,建立长期的合作关系,丰富文化创作内涵,拓展文化创作外延,形成产业化发展模式。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