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三医融合产业之城”亮相成都创交会:温江力推创新创业

2016-06-24 20:40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覃霞)6月24日报道  今天上午,温江的成都医学城展馆正式亮相成都创交会,聚焦了观众的目光。

据了解,该展馆以“三医融合产业之城”为主题展示活动,主要通过“三医融合产业之城、打造创新创业高地、企业创新产品秀”三大板块展示温江创新创业形象。

“三医融合产业之城”板块的介绍了成都医学城发展总体目标和重点发展领域;“打造创新创业高地”板块则从政务服务环境、金融服务体系、创新创业资源、领军创新企业等4个方面进行介绍。“企业创新产品秀”板块主要对10余家企业的创新产品进行展示。

据现场相关工作人员介绍,此次布展,温江围绕“国际性、国家级、成都牌、永久性”要求,进一步做好展板优化、展位布展工作,实现全方位、宽领域展示温江良好的创新创业生态环境。

该工作人员还表示,近年来,温江区推动创新资源快速集聚、创新主体不断壮大、创新生态持续优化、创新活力竞相迸发,创新创业在温江蓬勃发展。同时还围绕创新创业推出了一系列的优惠扶持政策和举措,温江区财政每年安排不低于5000万元资金支持各类研发创新机构发展,鼓励企业研发战略性新兴产品和重点新产品;此外,每年还安排3000万元产业发展资金扶持创新创业载体服务机构。截至目前,温江已建成2个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1个市级科技企业加速器,各类创新创业载体总数达到16家,孵化总面积25万平米,在孵小微企业突破400家。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