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展示核安全防护领先技术 彭州参展2016中国·成都创交会

2016-06-24 21:12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彭州市委书记韩轶参观彭州参展企业 (1)

彭州市委书记韩轶参观彭州参展企业 

展览现场 (1)

展览现场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6月24日报道  今日,中国·成都全球创新创业交易会在成都世纪城开幕。来自彭州市的成都核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爱迪讯科技有限公司、彭州泰迪伦供应链管理有限公司3家企业参会。其中,成都核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被选中作为彭州科技企业代表,主要展示核应急产品及平台系统(包括智能安防应急手环、无人机、门禁系统等)。

据了解,成都核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于2015年11月在彭州注册,是核智信(北京)数字科技有限公司下属企业,主要从事中国核应急领域相关技术研究、软硬件平台研制、培训、展示以及核防护服制造等。公司在核应急技术和智能视频分析等CV(计算机视觉)领域具有核心技术与相关产品,拥有自主核心算法技术,在核安全防护领域处于领先地位。“公司团队成员包括清华大学核研究员、中国核能行业协会相关专家、以及国内知名企业具有IT行业丰富从业经验的管理和技术人员。”相关负责人介绍到,公司现有员工120多人,其中具有本科以上学历的专职研发人员占70%以上。彭州市委书记韩轶、市长董里在巡馆的过程中详细了解了公司核应急人员清点系统、核防护服等产品性能、运用领域及行业地位,得知公司拥有多项处于行业领先的自主知识产权时,肯定了其取得的成绩,并表示欢迎公司扎根彭州做大做强,市委、政府全力支持公司在彭投资项目的后续发展。

目前,成都核新动力科技有限公司在高新区设立研发中心,并从事核应急人脸识别人员清点系统的开发,下一步意向在彭州投资建设“核防护服生产及核应急防护培训基地项目”。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