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本网最新  »  正文

欧洲排名第一创业加速器:有兴趣投资成都初创公司

2016-06-25 15:06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IMG_20160625_09551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王玲 郭莹 张家华)6月25日报道 2016创交会上,今年4月落户成都高新区的欧洲排名第一创业加速器SBC其创始人卡斯滕·科尔贝克再次来蓉。“上一次来到成都,SBC在中国战略布局的第一步,落定在成都高新区。这一次参加创交会,我们在成都高新区天府新谷的项目也将正式启动建设。”卡斯滕·科尔贝克表示,他们看到了成都这座城市的开放与创新,且深具吸引力。

据了解,SBC创立于2010年,目前是欧洲排名第一创业加速器,迄今已孵化了300多家科技创业公司,据卡斯滕·科尔贝克介绍,SBC始终致力于在全球范围内建设更多垂直领域的专业加速器项目,包括互联网金融和保险、健康、交通、新能源等。今年4月,SBC正式与成都高新区的成都新谷投资集团合作签约,落户成都,开启SBC在中国的战略布局。

“这是我第四次来成都,我很喜欢成都的美食和生活方式。”卡斯滕·科尔贝克先生对成都的印象非常好,但是最重要的是他非常认可成都的投资创业环境。“天府新谷是我们的合作对象,我们已经签署了投资合作协议,将在医疗领域进行项目合作,相关项目即将正式启动建设。”

作为资深投资人,卡斯滕·科尔贝克先生在投资时最看重哪些方面呢?他告诉记者,他选择的投资对象一般都是年轻初创公司,最好是成立时间在16—18个月的。公司中的人才是致胜的关键,他们是不是有双创想法,是不是能够很好的解决创业过程中的问题。同时,是否具有市场前景、能不能快速占领市场也是一个重要的影响因素。他也表示,SBC非常有兴趣在成都投资一些涉及电子医疗的初创公司。

作为25家公司的联合创始人,根据他的经验,初创公司中只有三分之一可以进入市场,影响他们是否成功的关键因素是有没有一个好的团队。“这个团队解决实际问题的能力如何,产生的产品能否得到市场的认可都是很重要的。”卡斯滕·科尔贝克先生说,创业不能只坐在办公室里一味思考,要与用户进行面对面交流,了解需求,执行力要强,知道如何获得投资、管理资金,这样才能获得很好的成功。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