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搜索首页 新闻 视频 图片网 更多» 专题 评房网
新闻首页  »  区域新闻  »  正文

2016中国·都江堰(虹口)第八届国际漂流节暨中国漂流联赛开赛

2016-06-25 15:15   来源: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   编辑: 肖凌霄   责任编辑: 史建婷

IMG_2619

IMG_2631

成都全搜索新闻网(记者 刘雨 摄影 刘杰)6月25日报道  不同肤色的专业运动员,水花四溅的漂流赛道,丰富多彩的配套活动…今日,由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 中国极限运动协会主办,成都市体育局、都江堰市人民政府承办,成都飞来峰旅游开发有限责任公司协办的2016中国·都江堰(虹口)第八届国际漂流节暨中国漂流联赛都江堰站的比赛在都江堰市龙池虹口景区漂流中心举行。据了解,本次联赛设置了专业组和业余组,来自美国、澳大利亚、奥地利、匈牙利、哥斯达黎加等国家的国际选手和北京、河南、安徽、四川等6省市的国内选手汇聚于此,共计11支专业组参赛队、14支俱乐部参赛队和4支参加选拔赛的国家队角逐桂冠。

QQ图片20160625134709

QQ图片20160625134308

上午10点,国内外28支参赛队在自然水域中上演水上“速度与激情”,东道主都江堰市3支参赛队“出战”本次赛事。“我们专程中安徽过来,不仅要挑战充满激情的赛道,更想在都江堰体验一把蜀中风情。”来自安徽代表队张松和张仲翔向记者表示,哥俩对于本次比赛充满信心,并希望能取得好名次。经过激烈的角逐,专业组的北京队、哥斯达黎加队、奥地利队分获前三名,俱乐部组飞来峰队、四川队、渝趸长溪队分获前三名。

记者了解到,虹口因得天独厚的优势成为世界自然水域漂流最佳目的地,在国内外享有较高的知名度和美誉度,被国家体育总局水上运动管理中心授予“西部第一漂”、“中国漂流小镇”称号。除了漂流联赛,本次漂流节以“虹口景区新风貌 快乐旅游新体验”为主题的“清凉过夏天·醉美都江堰”活动也将同时拉开大幕。美女外模水上T台维密秀、趣味清凉消暑活动、激情荧光派对、超大趣味象棋赛、水上排球赛、激情荧光派对、篝火晚会、七彩帐篷露营等活动将不间断地推出。虹口的夜晚,将以其独特的韵味让游客在夜晚纳凉的同时感受到其独特神秘的浪漫氛围。此外,7月的“玩转虹口,清凉一夏” 趣味水球挑战赛、情侣欢乐“对对碰”和8月的“相约虹口,助威奥运”千人漂流助威奥运皮划艇军团、全家水上运动会更将让游客“嗨”翻整个夏天。

网友跟帖仅表达其个人看法,并不表明全搜索同意其观点或证实其描述。

请理性评论、文明发言,勿发布违法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我们将不予发表或删除可能引发法律纠纷和损害公序良俗的信息。


本日 本周 本月
关注排行